花泽君

一个垃圾写手

当你被别人骂时


是周末,你家楼上的剁鱼声实在是太吵了,


令你无法睡个好觉,


于是,你上楼准备找她说说理。


“叩叩叩”,


敲了好几声都不见反应,


剁鱼的声音越来越大,你以为她是没听到,于是,你便加大了敲门的力度。


“你有病啊??!!敲什么门???!!!”


楼上的大妈在家里吼道,


你不禁心跳加快,颤抖着声音说:“你能不能小点声?”


大妈怒气冲冲的说:“我剁鱼嘛!你管得着啊?!神经病!”


你不禁觉得有些委屈,大吼道:“你剁什么鱼啊剁这么久?鲨鱼啊?”


见她依旧喋喋不休地骂着自己,


你边哭边朝着门内的她大叫:“闭嘴!!!闭嘴!!!闭嘴!!!”


接着便跑下楼去。


刚没跑多远,就遇到了自己暗恋未成的班主任,真是天煞我也


你不禁更觉委屈,放声大哭了起来:“呜啊啊啊……相泽老师…”


他看着你这个狼狈样,不禁皱了皱眉头,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是毫无合理性的。”


明明是疑问句,怎么从他口里说出来就变了个味儿呢?


“我…我被人骂了…”你说话一抽一抽的,看起来像个委屈巴巴的小兔子。


接着,你把所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都告诉他了。


“啊啊…还真是麻烦…”他说道,你听到后哭的更厉害了,他顿时不知所措,手在你的肩膀旁不知如何落下。


“呐…我不是那种会安慰人的类型,所以,xx,请立即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不然会很麻烦的。”


看着他在那里语无伦次的说着,你不禁破涕为笑:“消太,你真是太可爱了!!!”


他愣了一下,随后撇开了脸,道:“真是毫无合理性。”


当然,你怎会忽略掉他那红透了的耳根。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