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君

一个垃圾写手

情深之时,最为痛

我叫蓝曦臣,


是云深不知处的宗主,


我有一个秘密,


就是心悦江宗主。



我也不知道是何时开始的,


也许是那时候江宗主因失去前任江家家主和江家家主夫人而痛哭才动心的吧,


也许是听闻江宗主在血洗莲花坞后失踪多日才动心的吧,


到底…到底是何时?



我并不懂何为情字,


我便去问无羡何为情字,


结果无羡不但没有告诉我,


反而笑我明明是世家公子榜首,


却不知何为情字,


简直是让人大开眼界。



再后来,


无羡还是告诉了我,


他说,


“情就是你时刻想着一个人,并且连睡梦时都能见着他。”


是吗?



几个月后,


我闭关了好长一段时间,


因为我不敢,


不敢去面对他,


是啊,


江宗主怎可能是名断袖。



大概有五年了吧,


我整整闭关了五年,


叔父他们都很高兴,


只有我知道,


我只是想赌一把而已。



叔父特意办了一场隆重的宴席,


几大家族的宗主都来了,


当然,


江宗主也来了。



他来后也不说话,


只是独自一人喝酒吃菜,


安安静静的,


我不禁看入了迷。



“蓝宗主可有事?”


清冷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开,


“啊,江宗主,抱歉,刚才看你一个人也不说话,本想着邀你一起赏花,没想到竟走了神。”


真是太丢脸了,


竟被江宗主看到了自己这幅模样。



夜晚,


我们借着月光在后院走着,


“江宗主可曾想过要娶妻?”


“未曾,蓝宗主你呢?”


“心中有一人,但他应该不会心属于我吧。”


“蓝宗主位于世家公子榜首,怎可能被人拒绝呢?”你又不知那人是谁,怎不会被拒绝?


“怎么不可能。”


“那她一定是名执着的姑娘。”


“是啊……”执着是对的,但他并不是个姑娘。


“江宗主,你觉得我如何?”


“挺好的,武功高强,性子温和。”


“那,如果我心悦的人是你,你会答应我吗?”


“抱歉,江某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事要处理,先行告退,蓝宗主,改日再聊吧。”果然。



之后,


我听金公子说江宗主闭关了,


估计要好久才出关。



“江宗主,

我明白了,

是蓝某唐突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