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君

一个垃圾写手

习惯

*文章略有些黑暗

注意避雷。





嘈杂的人群、


寒冷的天气、


街边的汽车,


与在地球的某个角落的我。




我不是什么伟大的神明,


我不会拯救世界,


我也不会做出什么一鸣惊人的事情,


我的生活早已被标上了“廉价”二字,


无法抹去。




我时常会感到忧心,


在这时,


我会打开我的交流软件,


轻车熟路地点开那让我真正安心的“家”:


嘿,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微笑)。


消息提示:一千三百人已点赞。




没有人能懂我,


那所谓的闺蜜只不过是一个摆设,


不,


连摆设都不是,


该叫她什么呢?


“从始至终都被蒙在鼓里的可怜人”?


我狂笑不止,


话说对面楼房的主人真是令人讨厌,


总是盯着我,


我有这么好看吗?


既然这么好看,


那现在你看够了吗?


抱歉,


我忘了你在一年前就因车祸而失明了。




说实话,


我至今都不知道自己活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是什么呢?


我对着镜子问着自己,


顿时,


空气仿佛凝固了,


一秒、两秒……


“啪!”


我把镜子给砸碎了,


呵,


真是一个无一是处的垃圾。




最近连我的老师瞧我的眼神也变了呢,


怎么回事啊?


是我的成绩下降了吗?


老师,


你说呢?




寂静的夜晚、


洒在地上的番茄酱、


不成调的乐曲,


和面带微笑的我们。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懂我的意思(⁎⚈᷀᷁ᴗ⚈᷀᷁⁎)

这篇文章挺细思密恐的,

为了你们更好地阅读,

所以我特意没有打引号,

加油^0^。

评论

热度(2)